梓溪

沉迷于SPN与小卡的美颜

© 梓溪
Powered by LOFTER

重逢

【福华】小短篇,一发完。

是甜的甜的甜的!!!

大爱福华❤️❤️❤️


正文:


清晨柔和的光射进窗台,树叶随着微风轻轻摇动,空气中有一股清幽的香味。太阳开始从地平线升起,昭示着新一天的到来。


John踩着上课铃走进教室,他没有马上回到座位,而是看了一眼整个教室里唯一空着的位置。


今天他也没有来呀……


虽然已经知道结局,但是心脏仍感到一丝抽搐,仍然有一丝不甘心。


三年了,Sherlock,你还会回来吗?


你是否已经忘记了我?


Where are you now?



John第一次见到Sherlock,是在操场。


之前John是听过Sherlock的大名的。他天性孤傲,上课从不听讲,只因为觉得那些东西太没有,他享受艺术的美好,却从不与人主动交谈,是一个身不关己高高挂起的自大狂。


犹记那天,晴空万里,Mycroft 与Greg等人在操场上打篮球。John从操场外围快步走过,并且在专心思考着什么,以至于没有听到Greg大喊了一声“小心”。当篮球出现在他面前时,John完全没有反应过来要伸手接球,他只反射性闭上眼睛,准备接受篮球的洗礼。


一秒,两秒,三秒,印象中的篮球并没有落下来。John缓缓地睁开双眼,刺眼的阳光射进双眼,只看见一位面容俊俏的男子在盯着他,眼睛里蓝色的光如同波光粼粼的大海,丝丝秀发在空中飞舞。


“你没事吧?。”


一瞬间,John以为自己停止了呼吸与心跳,他的声音环绕在耳旁,心脏如同被一根西线紧紧地拉住,并一圈圈缠绕起来。这感觉甜酥酥的,并不让人讨厌,他甚至有些喜欢这个感觉。


后来,John知道了这个人名叫Sherlock•holmes,一个好听的名字。


John再一次独自一人走在这个操场的外围上。以前,Sherlock总是陪着他,静静地坐在身旁,听着你说,看着你笑,并时不时损你两句。平心而论,John觉得Sherlock并不那么讨人喜欢,甚至有时毒舌得让John想打他,但这不妨碍John喜欢他一贯的聪明, 他觉得你笨时的毒舌,他在惹你后的紧张与道歉……这一切的一切,都让John为他沉沦。


意识到自己又沉浸在过去甜蜜的回忆里,John有些懊悔。自从三年前Sherlock不告而别,John就告诫自己,要往前看,不要为了这个渣男而难过,但心里仍然心存一丝希望,认为Sherlock一定是有事才不告而别。


John只需要一个电话,一个问候,让自己放心,让自己知道他很好,不用担心。


只要这样就好了。



身体和心理都劳累了一天的John,疲惫地回到宿舍。站在宿舍门前的他,现在十分渴望拥有一张床,因此他一进宿舍就躺在床上,没有注意到阳台上似乎有不速之客。


在John浑浑噩噩要睡着的时候,耳边突然传来Sherlock:“哦,John,看来你是累坏了,那我还是不要打扰你了。”声音低沉且悦耳,这是John这辈子也不会忘记的声音。


John顿时睡意全无,一抬头,果然对上那双蓝色的瞳孔,在黑暗中仿佛在闪着光。


John愣住了,过了好一会,才伸出颤抖的双手,抚上Sherlock的脸颊。John的眼泪顿时夺眶而出,一把把Sherlock按在墙上,质问道:“这三年来你都去哪了?为什么一个电话也没有?”


Sherlock小声让John先放手,但John反而按的更紧了,于是Sherlock小声解释道:“家里临时出了点事,手机在路上被车压坏了我有没有你的号码,所以……”


这时的John已经冷静下来了,他慢慢放开了Sherlock,有些颓然地倒在床上,喃喃道:“我还以为…你不会回来了…”


Sherlock这是已经可以自由活动,他慢慢的弯下腰,爬上John的床,压在他身上,用他的嘴巴对准John的耳朵,小声说:“下次不会了。”


不知是不是这个姿势太暧昧,于是John的耳朵根部开始发红,脸颊也开始红润起来。Sherlock对这样的John完全没有抵抗能力。


John问道:“真的吗?”


于是 Sherlock抚上John的腹部,说:“不信?那我就用实际行动来证明吧。”


John微微地喘着气,说:“Sherlock你个混蛋……”



“John,我发誓,我生是你的人,死是你的鬼。”


“每一世都是。”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8 )
TOP